一只滚来滚去的椰子

我佛啦

一些饼干的跑后体验,可能还有补充

写来玩的,莫当真,主观意识很多

白巧:挺帅一小伙子,但冲刺时间短得不行,用他宠物的时间比用他的时间多得多。
莱姆:双马尾的真谛就是傲娇,换了衣服后就黑了一个度,Why?
柠檬:最近发现柠哥在保护罩里跑的样子很像仓鼠球,太可爱了吧!冲刺起来电光四溅,宛如雷神下凡,怎么会有这么帅的充电器!
火精灵:酷哥!为火哥疯狂打call!和风箭的绯闻传得人人皆知,可恶,他们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好想知道!
风箭:一个
我没有的饼干,
为了风男人拼了命的肝比赛,9500杯是真实存在的吗?日常陷入火风药大三角的情感纠纷,这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子。
药草:路人知名度最高的一个饼干,两件衣服都特别好看,只好决定都买了,跑起来一片绿意十分养眼,就是跑逃出没什么用。
汽水:意外的好用,跑2-3可以jio不沾地,爽到飞起。
黑莓:哥特风的大小姐,感觉是能通灵的存在。
薄荷巧克力:虚伪!一副海上钢琴师的出世气质竟然是用水晶买!我的水晶是大风刮来的吗?!好了,不说了,我该去攒水晶了。
狼人:总觉得他身上有股火影二柱子感觉?和从林好像是cp来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从3-6到4-1。
开心果:一口气从1-1冲到1-3的大姐头,跑起来好用但可能会错过东西。
吟游诗人:第一眼还以为是圣诞树饼干,和平主义,据说冲刺起来表情很凶?
黄芥末:大招发动时感觉只是换了一个背景,换衣服后仿佛改过的太妹,和芥末带着情侣款兔兔发夹。
摇滚巨星:自带BGM的男人,一般在我听厌了逃出圈的BGM时用。
忍者:用生命在诠释“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你们能想像2-7我是一路用八段跳跳过去的吗?
吸血鬼:变身为酒杯之后只能贴地飞行,懒到不想逃,开饼干瓶经常开出来的一个稀有。
炼金术师:呆毛隐藏在帽子下,跑时背后一个熊脑阔,跳起来是不屑的哼声,滑倒是不屑的嗤笑声,浑身散发着学霸气息。和上面一个竟然是兄妹?!
英雄:变身前是超人即视感,变身后是钢铁侠即视感,看了下他的记忆,觉得果冻方块真好使。
啦啦队:一个经常能看到以至于我开出来后都没有意识到的饼干,头发也不知道是怎么画的,仿佛熬夜熬多了,后来看到加油团,发现大家的头发都挺随便的。
海妖精:感觉是个有故事的饼干,开大时特别好用,跑逃出圈的主力成员,经常被我跑得冻起来。
月光魔法师:身为传奇却还没有樱桃饼干好用,特效酷炫,大招酷炫,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
奇异果:孤独的狼,渴望自由的鬣狗,可能经常翻车,说好的爱车就是你的一切呢?血条跑完后满脸的生无可恋。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