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滚来滚去的椰子

我佛啦

乱七八糟的死鱼

  翻文档发现还有几个银帝的片段故事,干脆都发了,我写文太垃圾被关了起来. jpg
  大学破事怎么这么多???感到头秃。
  没有文力,自已也很久没看过文了……真是浮躁啊……最近打算多看点书冷静一下了……
  (屁话一堆,话说!有人吃市长组拉郎吗?!一起嗑啊!!!)

1 来自过去之人

  “嗨,你好,第一次来赫利肯玩吗?”
  “哦,是的,第一次来这里。”
  “那你一定别错过角力士比赛,虽说赫利肯没什么名气,但我们这儿可有着全银河最棒的角力士。”
  “谢谢你的好意,我想我还是算了。”
  “是吗?也对,角力士比赛不太适合女孩子单独去看。”
  “是的,对了,我想问一下谢顿纪念馆的位置。”
  “谢顿?据我所知端点星的纪念馆是最全面,当然我不是说赫利肯的就不好了,毕竟这儿才是谢顿的故乡。”
  “我已经去过端点星了,但我还是想来这里看看,我以前经常听……我一个朋友谈起。”
  “那你朋友眼光还不赖,从这里一直往前走会有个广场,在那儿有路标指示,需要我带你去吗?”
  “这倒不用,我喜欢一个人游览,谢谢你的好意。”
  “那好吧,祝你玩得愉快。”

  “除了那些追求眼见为实的历史家还有谁会对赫利肯的谢顿纪念馆感兴趣,那里可真是无聊得要命。”
   年轻的导游小声嘟囔道,金红色的头发在赫利肯很是罕见,这么年轻的女子竟然也跟那些老古董一样。

2 市长组拉郎
  
   “总之,这事成了。”马洛吐出一口烟,翘着腿坐在桌上,丝毫不在意坐在桌后的人正是现任市长。
   “很好,辛苦你了。”哈定拿过自己的烟盒,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他只想好好放松一下,“还有从我桌子上下去,旁边有椅子。”
   “所以帮你做事的好处在哪里?”马洛伸手从哈定手中将烟盒抢了过来,一抛一抛地把玩着。
   “你还差什么呢?你已经是市议员了。”哈定仰靠在椅子上,微微抬起下巴看着他。
   “商人最看重的可是收益,懂吗?”马洛接住烟盒,俯身靠近哈定。
   “哦?那么你想要什么呢?”哈定将撑起的椅腿落回地面,迎面对上行商。
   “比方说,”马洛凑近到他耳旁,“我想要市长你。”
   “是吗?”哈定转头给了他一个亲吻,并不意外的尝到了熟悉的烟味。
   “你又偷拿了我的雪茄。”
   “毕竟织女星系出口最好的烟草嘛。”

3  机器人牧师

   "现在那群疯子竟然开始推广机器人牧师了,我他妈才不管那坨废铁看起来有多像人,反正换了我绝不会允许有机器人出现在我的葬礼上。"
   "世道都变了,谁知道他们以后还会弄出什么机器人来膈应你。"
   "要我说……"
   一旁的同事还在不停地抱怨着这场特殊的葬礼,他们被临时调来这边负责安保工作,以防有什么过激分子来破坏葬礼。
   贝莱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下午4点,葬礼结束后他还得赶回警局备案,麻烦的是那个所谓的牧师却迟迟未到。
   正在贝莱犹豫要不要像他同事那样溜个班去偷偷抽会儿烟的时候,一位身着黑色长袍,手握教典的男子向他走了过来。
   "请问蒙恩先生的葬礼是否在此地举行?"男子礼貌的询问道,但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
   "是的,请问阁下是……?"贝莱盯着对方的蓝色眼眸回答道。
   "我是R·丹尼尔·奥立瓦,本次葬礼的牧师。"来者举起一只手向贝莱表明身份。
   "你就是那个机器人?"贝莱上下打量着丹尼尔,他本以为会派来个像R·山米那样苍白又笨拙,脸上还设定有傻乎乎的微笑的机器人。
   "是的,请问我能否入内开始主持葬礼?"牧师并未在意贝莱语气中的惊奇。
   "哦,当然,是的,你快进去吧。"贝莱侧身示意丹尼尔进入教堂。
   "愿上帝赐福于你。"丹尼尔对他微微颔首,随即离去。
   "耶和华啊,这感觉可真怪……"贝莱看着牧师离去的背影,"……机器人牧师吗?"

xxxxxxxxx正经脑洞完了,下面全是沙雕xxxxxxxxxxxx

1 你的朋友

阿玛瑞尔:哈里,你的朋友(加重)丹莫刺尔有大麻烦了!
谢顿:好的好的。
阿玛瑞尔:哈里,快来看,你的朋友(加重)丹莫刺尔出席十载会议了!
谢顿:好的好的。
阿玛瑞尔:哈里!你的朋友(加重)丹莫刺尔被九九派指斥为机器人了!
谢顿:好的好的。
阿玛瑞尔:你就不能反驳一下你的朋友(加重)这个说法吗?!

2 我的爸爸
班莱特:我爸爸是大英雄,他使地球人得以开拓银河。
芮奇:我爸爸是心理史学创始人,他使银河摆脱了三万年的蒙昧期。
班莱特:我爸爸拯救了地球三次。
芮奇:我爸爸当了银河帝国十年首相。
班莱特:我爸爸敢一个人去外星!
芮奇:我爸爸敢吃屎!
班莱特:我爸爸也敢啊!
谢顿&贝莱:我不敢!!!

3 是公主没错了
问:你有魔法长发吗?
贝莱:没有。
问:你有魔法双手吗?
贝莱:没有。
问:受过诅咒吗?
贝莱:没有。
问:被奴役/监禁?
贝莱:没有。
问:被下过毒吗?
贝莱:没有。
问:是不是每个人都觉得你的难题是靠强壮的男人解决的?
贝莱:呃……(望向丹尼尔,“伊利亚伙伴?”)
贝莱:是。
他是公主没错了!(并不是)
       
4 面对突发的暴风雨
谢顿(冲进皇宫):“陛下!穹顶破了好大一个洞!”
(克里昂一世:?!)
贝莱(瘫倒在丹尼尔怀里):“我才不会怕……呃啊啊啊啊啊啊!”
(吉斯卡:我很好,你们不用在意我。)
阿西莫夫(欣慰笑):“我可以一直坐在打字机面前了。”
   (罗宾:爸!我想出去玩啦!)

(我是老阿真爱粉,罗宾太可爱了,难怪老阿是个女儿控)

评论(1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